最新新闻:

[Alice]金喜善又见到了另一个金喜善,“为什么装作是妈妈?”

时间:2020-10-18 08: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Alice》的金喜善遇到了另一个时空的金喜善。

16日播出的SBS金土剧《Alice》中,尹泰伊(金喜善饰)想起了小时候和朴善英(金喜善饰)见面的事情。

这天移动到过去的尹泰伊对朴善英说:“小时候来过这里。为什么在我面前装作是妈妈?”这样问。

过去朴善英向小允泰介绍自己是妈妈,和尹泰一起生活。小允泰拿出预言书的最后一章交给了朴善英,预言书的最后一章是“她打开了被禁止的时间之门,看到了不该跨越的世界。现在她要承受的刑罚已经定下来了。小允泰经历的苦难朴善英受到了冲击。

之后朴善英将预言书的最后一章烧掉,让任何人都不知道后,将尹泰伊交给了保育院。

尹太伊说:“难道是因为预言书吗?因为那个在我面前装作是妈妈抛弃了我吗?”朴善英说:“不是。那时候只能这样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