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rachar'音乐视频有火灾启动品质:bejoy nambiar

时间:2021-09-05 08:15:56来源:

Bejoy Nambiar,他指导了音乐视频“Aarachar”,其中包括女演员Aditi Rao Havari,说夹子对此有“火灾初火品质”。

“它对它有火灾启动质量。我故意想出基于叙事的方法,并尝试在治疗中完全不同的事情。风格和盛大计划为视频提供更广泛的吸引力,“尼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视频是为基于喀拉拉邦的乐队Thaikkudam Bridge制造的。这是一个战争哭泣伪装成作为aditi作为哥特公主的政治讽刺。

音乐视频在周二在这里推出了蜂巢,看到了像Sona Mohapatra,Ram Sampath,Freddy Daruwala和Mohit Raina等宝莱坞名人的存在以及Aditi,Nambiar和Thaikkudam Bridg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