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manthudu','Rangitaranga'赢得IIFA UTSavam的劳雷斯

时间:2021-08-29 12:15:59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Starrer Telugu Drama“Srimanthudu”和Kannada Thriller“Rangitaranga”在海得拉巴的第一版IIFA UTSavam举行了六个奖项。

由财富向日葵石油支持的为期两天的活动,周一尊重Telugu和Kannada电影行业的最佳人才。

在12次奖项类别中,koratala siva定向的“srimanthudu”寄给了它的铅对Mahesh Babu和Shruti分别成为男性和女性奖。

另一个奖项这部电影袋装包括最佳支持角色男性为演员Jagapathi Babu,Devi Sri Prasad的最佳音乐方向,ramajogayya萨斯特里最佳抒情诗,最好的播放歌手男性为Sagar。

S.S.Rajamouli的Magnum Opus“Baahubali”袋装五个奖项,包括最佳图片。

还阅读:Baahubali,Ennu ninte Moideen在Iifa Utsavam赢得劳雷斯

Blockbuster电影也赢得了Rajamouli的最佳方向奖,而克里斯南兰比亚克里希南皇家奖项是女性奖项的最佳支持作用。

Rana Daggubati被授予他在“Baahubali”的威胁性表演中获得最佳负面作用,这也赢得了Satya Yamini的最佳播放歌手女性。

Actor Vennela Kishore在去年的Blockbuster“Bhale Bhale Magapoy”中赢得了他的表现最佳的漫画榜。

在Kannada电影奖颁奖类别中,“Rangitaranga”赢得了最佳图片和Anup Bhandari的奖项,以获得最佳方向,音乐方向和歌词。

这部电影还最适合为Sai Kumar提供雄性的角色,除了为Arvind Rao购买最佳负面作用。

演员YASH-STARRER“RAMACHARI先生&夫人”赢得了四个奖项。虽然yash赢得了最佳领先的角色,他的共同之星Radhika Pandit包装了女性奖的最佳领先地位。

这部电影还赢得了最佳漫画(Sadhu Kokila)和最佳播放歌手女(Shreya Ghoshal)的奖项。

Lakshmi Raj赢得了“Krishna Leela”的最佳支持作用奖,而演员Dhanush在“Vajrakaya”中赢得了他的歌曲中最好的播放歌手。

在颁奖典礼上,特别致敬为晚演员Akkineni Nageswara Rao和生产者D. Ramanaid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