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松清《鸢》电影化 阿部宽与北村匠海饰演父子

时间:2021-01-28 11:22:36来源:新浪娱乐

重松清曾经两次日剧化的畅销小说《鸢》首次电影化,由阿部宽主演,与北村匠海饰演父子,由濑濑敬久担任导演。

阿部宽与北村匠海饰演父子阿部宽与北村匠海饰演父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重松清曾经两次日剧化的畅销小说《鸢》首次电影化,由阿部宽主演,与北村匠海饰演父子,由执导《64》、《跨越8年的新娘》、《糸》等话题作品的濑濑敬久担任导演。

故事舞台设定在日本广岛,阿部宽饰演的主人公市川安男和爱妻终于盼来了儿子市川旭,可是幸福的日子不长,孩子才三岁妻子就因事故去世,不会带孩子的爸爸只能在朋友们帮助下笨拙地抚养孩子长大。

有着独特魅力的阿部宽因主演《罗马浴场》、《下町火箭》等话题作品一跃成为日本代表性演员,片中他表现出一个笨拙父亲对孩子深沉的爱,濑濑敬久导演说:“阿部宽是一位开朗、温柔又强大的男人,因为他了解昭和的味道才让作品充满活力。”

市川旭由出演《恋途未卜》、《炸猪排DJ扬太郎》、《东京复仇者》等影视作品的实力派年轻男星北村匠海饰演,这是他第一次与阿部宽合作,对于细腻的亲子感情演绎很到位。

阿部宽说:“本身现在人与人之间关系就远了,加上疫情更是如此,希望带给大家这样一个越有距离越要互助的故事。”对于首次合作的北村匠海他说:“我认为北村匠海表达能力非常出色,不是说说得多,而是每一句话都用心传递,他饰演的角色也是,理解笨拙的父亲,知道母亲去世后父亲背负的苦恼,因为他感觉这成了《鸢与鹰的故事》。”

北村匠海说:“亲情血缘是无论何时都不会改变的,相信这部电影里描写的亲情故事一定会走进一些人的心里去。导演让我演出自己风格的市川旭,所以我才能自由发挥这个角色。”对于阿部宽他说:“阿部宽饰演的父亲虽然笨手笨脚,但他心中都是爱,感觉很温暖,非常荣幸作为儿子参加这部作品。”

濑濑敬久导演说:“阿部宽饰演的主人公市川安男真的很有魅力,他全身心投入角色的那种能量会给观众带来幸福感。北村匠海饰演的市川旭看似平静,却又像爆发的火山,生于平成年代的他饰演昭和时代出生的市川旭有一种新鲜感。”影片2020年底在以重松清的故乡冈山县为中心的一些地方拍摄,目前已经拍摄完成,原作者重松清也非常期待这部作品,影片将于2022年在日本上映。(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