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朴恩英老公金亨宇是谁?长得像朴孝信的“暖男CEO”

时间:2020-09-03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BS播音员出身的播音员朴恩英的丈夫金亨宇代表成为话题。

朴恩英和金亨宇在1日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中出演,公开了日常生活。

朴恩英说:“比自己小3岁。第一次公开脸”,介绍了金亨宇代表。嘉宾朴明秀感叹金亨宇代表的外貌:“长得像朴孝信”。

金亨宇代表大喊“不喝解毒果汁吗”,站起来对朴恩英撒娇。我没有毒,为什么要喝解毒果汁呢?金亨宇抱怨的时候,朴恩英果断地制作了解毒果汁。之后金亨宇也继续向朴恩英乞求关心,展现了像大型犬一样的魅力。对此,陪审团感叹道:“果然是年下,所以不一样。”

朴恩英说:“我把年下和我同岁的男生看错了。但是相亲的时候看到了像哥哥一样的样子结婚前不知道(那样的样子)。接着他说:“我专门谈论自己的事情。要改变世界,别人看了可能是虚张声势。但是真的很精明”,吐露了对金亨宇代表着迷的契机。

另一方面,金亨宇代表是在海外旅行时,为了方便地进行手机兑换汇款而提供服务的创业企业“TrableWellet”的CEO,在公司创业前三星资产运营等方面积累了8年以上的外汇运营经验。

金亨宇代表在去年9月27日与朴恩英举行婚礼时,在与明星新闻的通话中表示:“(和朴恩英)本来就很合得来,互相相处很好,但是对以后会过得很好没有怀疑。”

金亨宇代表以决定和朴恩英结婚的理由表示:“理由不止一两个。人说有自己的另一半,之前不相信这样的话,见了这位朋友,觉得这个人是另一半。”

以和朴恩英作为夫妇的觉悟,他说:“今天的婚礼一定会好好过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很抱歉我是不是可以受到这种程度的关心。正如大家的支持,我会幸福地生活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