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馨月带女儿探班老公林峯 刻意避开镜头好低调

时间:2020-12-16 10:22:27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张馨月被曝带着两个月大的女儿去林峯剧组探班,恰好被林峯粉丝拍下这恩爱一幕。

林峯林峯张馨月带女儿探班老公林峯张馨月带女儿探班老公林峯张馨月和老公林峯在街头张馨月和老公林峯在街头4两人从背影看非常登对两人从背影看非常登对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馨月被曝带着两个月大的女儿去林峯剧组探班,恰好被林峯粉丝拍下这恩爱一幕。画面中,林峯正在给粉丝签名,张馨月刻意避开镜头,偷偷从旁边推着婴儿车离开,并没有打扰老公和粉丝之间互动。林峯察觉到了老婆的动作,紧张地往张馨月那边看了一眼,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样。

据悉,张馨月一直等到林峯收工,夫妻俩在街头聊了几句后,林峯就搂着爱妻一同回家,两人从背影看非常登对。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