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辛龙时隔三个月打破沉默 六个字诉悲伤心情

时间:2020-08-20 08:22:21来源:新浪娱乐

相隔上次哀悼爱妻的发文3个多月,他19日忽然在社交网站写下6字:“你怎么可以走”令人担忧他的状况。

刘真辛龙昔日合影刘真辛龙昔日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女王刘真3月22日病逝,留给老公辛龙及女儿霓霓无限哀痛,辛龙更从爱妻羽化登仙后,鲜少公开露面及发言,相隔上次哀悼爱妻的发文3个多月,他19日忽然在社交网站写下6字:“你怎么可以走”令人担忧他的状况。

辛龙上次发文是在5月4日,字句充满悲痛,“夜太深,无睡意,脑交战,听着歌,想着妻,痛着心。”两次发文都是低落心情,这次发文背景更选用刘真喜欢的粉红色,似乎仍沉浸在丧妻之痛。

国标舞女王刘真3月22日晚上辞世,享年44岁,刘真的灵堂3月25日下午2点22分开放追悼,余天、吴宗宪自刘真过世后,全力协助辛龙处理刘真后事,同时,余天也透露,辛龙心情跌到谷底,至今还没跟女儿吐实妈妈去哪里,只说:“妈妈去旅游了”。

辛龙当天中午低调从后门进入爱妻灵堂,他模样憔悴,而余天心疼表示,辛龙现在还是想不开、心情跌到谷底,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心神不宁的样子,辛龙至今还没跟女儿吐实妈妈去哪裡,只说:“妈妈去旅游了”,只要说到刘真,眼眶就会泛红。

余天透露未来一切发言都会交给吴宗宪,他也感叹:“我也跟吴宗宪说,未来演艺圈的大小事也要靠他被我帮忙,我也老了。”语气相当感慨,他提及至今未见刘真、辛龙的4岁女儿霓霓。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