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Affleck热衷于指导未来的超级英雄电影

时间:2021-09-30 20:16:17来源:

Ben Affleck在Zatman V Superman旁边挑选了“有价值的”电影制作体验“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

借鉴蝙蝠侠在新电影中的“Argo”之星表示,他在用斯奈德队设定的情况下,他仔细注意了,报告了Contactmusic。

43岁,否认谣言表明他已经拒绝了指导“蝙蝠侠v超人:正义“钢板的前雕刻”的黎明“,斯奈德还负责2013年,但表示他对未来的超级英雄项目在看工作后,他将对未来的超级英雄项目感兴趣。

“我从这部电影中扎克学到了很多东西,”Affeleck解释说。

“除了扮演部分的个人经验之外,这是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事情,除了扮演部分的个人经验,正在观看一个真正了解如何在这一级别制作电影的人,通过尖端技术,将相机内容与视觉效果相结合和董事处置的特技和所有工具,并看到Zack如何使用手绘故事板,框架框架,并发展到您看到的电影中,这是一个相当一致的愿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