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喜欢我在学校: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9-04 19:15:57来源:

她今天享受了巨大的人气,作为印度电影名人,但卡特里娜·凯夫说,当她在学校时,没有人喜欢她。

“我总是是一个害羞的癌症孩子。我真的没有和任何人说话。我不是很受欢迎,没有人真的很喜欢我在学校。我的第一个朋友是印度男孩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好。当我大约16岁时,我想我开始结交朋友并开始变得更受欢迎,“卡特里娜在聊天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上说。

虽然她一直在与Salman Khan和Ranbir Kapoor等演员的传言关系的敏捷关系,但是,如果她有人约会一个人,她会注意到她会发现他的角色和他周围的氛围。

“你应该从这个人那里得到一个氛围。此外,一个人应该闻起来,“”Namastey伦敦“女演员说。

Katrina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的屏幕上,将于2月12日发布。

这部电影的指导是Abhishek Kapoor,也是Aditya Roy Kapur和Tab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