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国青龙奖提名公开 刘亚仁李秉宪金喜爱入围帝后

时间:2020-11-11 16:22:18来源:mydaily韩流

韩国青龙电影颁奖礼组委会今天公布了今年的青龙电影奖提名名单,《南山的部长们》获十个部门的提名。

青龙奖海报青龙奖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青龙电影颁奖礼组委会今天公布了今年的青龙电影奖提名名单,《南山的部长们》获最优秀作品奖、导演奖、男主演奖、男配角奖等十个部门的提名,成为了本届青龙电影颁奖礼获提名最多的作品。

今年的青龙电影颁奖礼的奖项分为18个部门,除去人气奖、短片电影奖、观影人数奖以外的15个奖项提名通过专家评选和观众问卷调查从2019年10月11日至2020年10月29日期间上映的影片中选出,《南山的部长们》获得了十个奖项的提名,排名其后的是获得八个奖项共十个提名的《从邪恶中拯救我》。《致允熙》和《82年生的金智英》则是分别获得了7个提名和6个提名。

今年的青龙电影颁奖礼将于12月11日在仁川举行,届时SBS电视台将对颁奖礼全程现场直播,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青龙提名影片上映祭将首次以网络上映的方式在11月17日至11月27日期间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主要奖项提名名单

最优秀作品奖:《姐弟的夏夜》、《南山的部长们》、《无声》、《致允熙》、《82年生的金智英》

导演奖:杨宇硕(《铁雨2》)、延尚昊(《半岛》)、禹民镐(《南山的部长们》)、任大炯(《致允熙》)、洪元灿(《从邪恶中拯救我》)

男主演奖:刘亚仁(《无声》)、李秉宪(《南山的部长们》)、李政宰(《从邪恶中拯救我》)、郑雨盛(《铁雨2》)、黄政民(《从邪恶中拯救我》)

女主演奖:金喜爱(《致允熙》)、罗美兰(《正直的候选人》)、申敏儿(《欲望跳台》)、全度妍(《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郑裕美 (《82年生的金智英》)

男配角奖:朴正民(《从邪恶中拯救我》)、申正根(《铁雨2》)、柳演锡(《铁雨2》)、李星民镐(《南山的部长们》)、李熙俊(《南山的部长们》)

女配角奖:金美京 (《82年生的金智英》)、朴慧秀(《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裴宗玉(《清白》)、李来(《半岛》)、李絮(《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

新人男演员:禹棹焕(《神之一手:鬼手篇》)、刘台午(《坚持住》)、李逢根(《说唱艺人》)、李学周(《欢迎光临我的旅店》)、洪京(《清白》)

新人女演员:姜末琴 (《灿实也多福》)、金素慧(《致允熙》)、申贤彬(《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申惠善(《清白》)、李珠英(《棒球少女》)

新人导演奖:金度英 (《82年生的金智英》)、金初熙 (《灿实也多福》)、 尹丹菲(《姐弟的夏夜》)、郑镇荣(《非常真相》)、洪义正(《无声》)

剧本奖:《姐弟的夏夜》、《南山的部长们》、《无声》、《致允熙》、《82年生的金智英》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