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坤音娱乐回应木子洋受伤 称肇事私生已逃离现场

时间:2020-11-12 08:22:39来源:新浪娱乐

针对私生跟车发生追尾导致ONER成员木子洋受伤一事,坤音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追车粉丝逃离现场,公司已第一时间报警。

坤音娱乐声明坤音娱乐声明坤音娱乐声明坤音娱乐声明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针对私生跟车发生追尾导致ONER成员木子洋[微博]受伤一事,坤音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私生追尾导致木子洋受伤,一起在车内的灵超[微博]及随行助理并无大碍,车内全部人员已第一时间送往最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事发后,追车粉丝立刻逃离现场,公司已第一时间报警。该行为不仅严重影响艺人行程安排,更严重威胁艺人生命财产安全。对于上述行为,公司已严重警告相关人员,并积极配合警方进行后续处理,对于逃逸私生,公司将追责到底,绝不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