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祝贺儿子他的清醒

时间:2021-09-28 17:16:20来源:

“钢铁侠”的明星罗伯特唐尼·贾已经向他的儿子Indio回到清醒后表达了他的幸福,追随着吸毒成瘾。

50岁的演员采取了50岁,谈论讨论了22岁的Indio的“承诺”,恢复,报道了Aceshowbiz。“恭喜是为了我的初跑,而且我很自豪地迫使......,”Downey JR开始了他的信息。

“勇敢地冒着巨大的成瘾(并高兴的法院),他持续对恢复的承诺继续激发灵感和惊讶...只要我们记住,Indio一直是心脏的音乐家......”从他的帖子中阅读摘录。

他包括一个展示他儿子工作片段的视频。

Indio于2014年被控重罪拥有受控物质。有抱负的音乐家于3月11日在毒品逮捕方面在法庭上进行了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