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非常源满组合!王源常石磊两人手拿气球合照

时间:2020-12-28 08:22:29来源:新浪娱乐

王源晒出和常石磊的合照,说道:“谢谢石头哥和我一起组成了非常源满组合,希望大家日后的每一天都拥有彩虹云朵般的心情” 。

王源和常石磊合照王源和常石磊合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王源[微博]晒出和常石磊[微博]的合照,说道:“《我们的歌》结束了,能在节目中和优秀的前辈们以及其他同辈歌手们一起合作真的是很棒的体验。在这个舞台上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我珍贵的记忆。谢谢石头哥常石磊和我一起组成了‘非常源满’组合,也谢谢每一位听众,谢谢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今晚听得开心,日后的每一天都拥有彩虹云朵般的心情” 。照片中王源身穿亮片外套,手拿云朵气球,常石磊单手举起彩虹气球,两人对着镜头微笑,气氛十分融洽。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