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民意调查扰乱了孟加拉电影版本,星星忙于广告系列

时间:2021-09-28 16:16:34来源:

赞誉总监Kaushik Ganguly的IFFI屡获期屡获殊荣的'Cinemawala'是几种电影中的一部分,因为在下个月初开始的西孟加拉邦多阶段大会选举,这是释放的释放。

根据行业来源,该电影将于5月中旬或6月中旬在剧院中释放。

Kaushik早些时候说他正在寻找一个孟加拉纳巴巴尔博士(孟加拉新年)发布(4月中旬)。

同样,Aniket Chatterjee's'Shankar Mudi',它已经在4月中旬发布(与Bangla Nabobarsho恰逢)在选举结束后将在5月份发布。

“是的,我们已经采取了目前没有释放”Shankar Mudi“的决定,因为积极选举,”这部电影有关董事会兼主任和演员Gangully的电影。

随着选举敲门,主任Arindam SIL在他的“Eagaler Chokh”(Eagle的眼睛)拍摄射击,eBar Shabor的续集时,全职专注于为Mamata Banerjee的竞选活动。

“我准备为我的领导者竞选”Arindam,他们被妈妈回来的TMC折叠的人“。

Trinamool Congress Dev的Superstar-MM推迟了与朋友导演Raj Chakroborty占据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

然而,Raj引用了他的专注于两个电视肥皂作为开始射击特征电影的延迟背后的官方理由。

然而,在一个例外,Veteran Director Goutam Ghosh的Indo-Bangla联合制作'Sankhachil',主演Prosenjit Chatterjee,Bangladeshi Heroine Kusum和Dipa​​nkar Dey,将按4月15日在边境的两侧预定释放,也是一个这部电影的生产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