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心如自曝台词背到心脏衰弱 吃药半月后才恢复

时间:2021-02-02 11:22:33来源:新浪娱乐

林心如表示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一度因为台词太难背,导致自己的心脏衰弱,记忆力衰退。

林心如自曝台词背到心脏衰弱林心如自曝台词背到心脏衰弱林心如自曝台词背到心脏衰弱林心如自曝台词背到心脏衰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心如谈到自己在拍摄新剧的时候经历过的一些事情。她表示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一度因为台词太难背,导致自己的心脏衰弱,记忆力衰退。之后更通过中医调理身体,吃药吃了半个月才好转。更是透露老公霍建华也时常带着女儿小海豚去探班自己,白天自己去拍戏的时候,父女俩就外出游玩,就像去度假。

随后,被问起明年的安排,林心如也坦言至少上半年不会再为自己安排新的计划,要好好在家休息陪伴家人。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