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在'Rutan Dhan Payo's Trailler推出的预测中的Premience

时间:2021-06-11 16:16:04来源:

他来了,他看到了,他征服了。它是Salman Khan Mania,在星期四(10月1日)晚上在郊区剧院举行的“rutan dhan Payo”的拖车推出至上。

记者,摄影师,演员,粉丝大受所有人都招呼了颁奖典礼的感觉。所有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看到和听到萨尔曼谈论在Rajshri生产中扮演他最可爱的浪漫头像。

萨尔曼太令人失望。对于初学者来说,超级巨星在像斯瓦拉巴拉一样的较小的知名的演员之前很早就到了。我们怀疑他的准时与亲密的朋友Akshay Kumar举办了一个特殊的筛选辛格,一小时后才会举办一次特殊的筛选。

手表Salman Khan开始延伸武器的趋势:Sonam Kapoor:

Salman Khan扮演休闲衬衫和牛仔裤,竞选全部新闻发布会站在索罗纳巴拉巴和他的Co-Staram Kapoor。演员准备好了他通常的俏皮舞蹈,经常将地板带到下山。与苏拉姆共享的纽带生长情绪化,萨尔曼打蜡雄辩地对那个给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击中的男人。

“我们27年前遇到了。从那以后,我已经占据了错误。他(Sooraj)没有。从我们遇到彼此的那一天,我们为生活创造了一个纽带。我已经用很多董事合作,但爱情,喜爱和尊重我为Sooraj,我没有任何人。我们的行业有很多董事,人们说你应该这样工作。但我很高兴与一个人抚顺。作为董事和人类,没有人比Sooraj更好。当你在观看Barjatya电影后离开剧院时,你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当Sooraj指导时,有如此多的美丽。他带回了我们继续失败的文化。萨尔曼说,他把我们带回了道德和root。“

苏拉姆说,“他遇到了萨尔曼的第一天,”萨尔曼被称为Shabana Dutt的女孩推荐。她在一个广告上与他合作,并表示我应该在“缅因·皮亚尔·凯雅”的主导作用中试用他。我选择他不是为了他的表演,而是为了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有丰富的董事。我们在20多岁时开始了27年前。我们没有什么可赢或丢失。我们在一起做出了犯罪,共同愉快。即使是现在我在射门时,我也知道他要做什么。今天,他超越了我们所有人,还是一个良好的人类,“Sooraj Barjatya说。

“我总是经历那个困难的时光,所以每当我经历艰难的时刻,我的工作就好多了。所以,请记住这一点。我们在那个时候努力工作。我还在经历它(艰难的时间),我会继续透过它,“萨尔曼补充道。

Sonam Kapoor在电影中的萨尔曼的主角是最兴奋的,透露,自从她成为女演员以来,她童年的梦想是对对手的萨尔曼。

Sonam表示,回忆起事事件,“我唯一一次去电影套装是萨尔曼在父亲(Anil Kapoor)电影中露面的时候。我和他一起聊了几乎一个小时。我相信他不记得了。“

'Prem Ratan Dhan Payo'全部设定于11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