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孟达病重入院 好友田启文等透露其病情现状

时间:2021-02-22 08:22:28来源:新浪娱乐

田启文表示不太清楚,只说从朋友中得悉,吴孟达的太太和家人都在香港照顾他,吴孟达也暂时放下工作好好休养。

田启文透露吴孟达病情现状田启文透露吴孟达病情现状黄一山透露吴孟达状况黄一山透露吴孟达状况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香港媒体报道称吴孟达因重病入院,并在肿瘤科留医,而与吴孟达相识多年兼有合作的好友田启文[微博](田鸡)接受港媒电话访问,谈及吴孟达病情,他指近两个月都不知对方的情况。

田启文表示,其实两人已很久没见面,但在两个月前吴孟达曾致电给他报平安,至于吴孟达的病情如何,田启文表示不太清楚,只说从朋友中得悉,吴孟达的太太和家人都在香港照顾他,吴孟达也暂时放下工作好好休养:“有一段时间我和他(吴)失联,之后他打给我,说身体不舒服,不想我担心,现在找了很好的团队帮忙,所以打给我报平安。我天天都传短信问候他,不过他没再回复我。”问及是否有去探望?他说:“没有,我有朋友到过医院探望,说他瘦了好多,我想不好打扰他修养,有心就好。(情况是否很差?)据我所知不是太差。”

与吴孟达合作过电影《逃学威龙》等作品的黄一山接受港媒记者访问时称最后一次见吴孟达是去年11月,当时精神不错,听到病重的消息也觉得好突然,希望吴孟达早日康复。黄一山指之前吴孟达曾到银川拍戏,当地零下10几20度,他听闻吴孟达冻到身体有点不适,由于返港的话要接受隔离,之后再回来工作又要再隔离,所以吴孟达索性转到澳门休息。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