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ti Kapoor的儿子Siddhanth的伤害停止了'BombAriya'拍摄

时间:2021-06-21 18:16:01来源:

Bollywood演员Shakti Kapoor的儿子Siddhanth,他将在下一部电影中的粉红色滑板车上看到迈克斯特,他的下一部电影“Bombairiya”在第二次被迫伤害了这部电影的拍摄。

正在制作该项目的印度英国制片人Michael Ward在他接受Shakti的呼叫时,在“BombAiriya”的第二站是“Bombairiya”的中间,他说Siddhanth严重受伤。

由于行动仅基于Siddhanth,因此他们必须在夜间拍摄开始之前收拾。

“这是我们第二次射击的第四天,我们不得不与Siddhanth拍摄行动场景。但是在下午我们接到了Shakti的呼叫了关于Siddhanth无法使其能够让它变得严重受伤,因为他在家里的玻璃架子被他身上粉碎后他被赶到了医院获得了45针来照顾七个削减, “沃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Siddhanth的第二次受伤。最后一次Siddhanth落下了他的粉红色诡辩,而他拍摄了这部电影的场景并设法继续,但这一次,他处于严格的医生下的命令,他建议他不要在某个时候射击。

“这不是时候考虑利润和损失的时候,尽管在PIA和我去过他时,SID真的抱歉。沃德补充说,他对我们做得很好,我们想要的只是让他很快好起来。“

由Pia Sukanya指导,这部电影是孟买的颂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