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惊奇的传闻”收视率居高不下很惊人!

时间:2020-12-20 08: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打破原有的记录登上顶峰,这样需要很大的努力。光是体育比赛,不也是吗?这是只有通过流血流汗的训练和练习才能实现的结果。这何止是体育运动。无论是什么研究领域,在进行新的发现之前,经过无数的实验和失败,音乐、美术等艺术领域也要在与自己的斗争中进行练习。

电视剧也是如此。成为话题的电视剧明确地展现了不得不吸引观众视线的“那是什么”。OCN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现在正是如此。首播收视率以2.7%出发仅播出6集就记录了7.7%,打破了之前《Voice 2》的7.1%收视率,创下了最高收视率。现在通过无线台和有线台、综合编成频道,SBS《Penthouse》、tvN《哲仁王后》之后的收视率,可以看出《惊奇的传闻》的反应有多热烈。随着收视率的上升势头越来越快,如果这样的话,很快就会进入10%左右。最重要的是打破了至今为止OCN电视剧的记录。OCN电视剧制作了以题材物和调查物为主的Wellmade作品,确实是狂热爱好者,所以首先有“值得信任的电视剧”的认识。因此,在这里获得最高收视率可以说是抓住了趣味和作品性,两只兔子。

那么《惊奇的传闻》吸引观众的究竟是什么呢?

第一,当然有题材剧特有的色彩。

《惊奇的传闻》是以同名网络漫画为原作的电视剧,被称为“柜台”的恶鬼猎人们伪装成面馆职员,在地上游荡,击退杀人恶鬼的退魔英雄。因为电视剧素材本身就是退魔英雄,所以确实是劝善惩恶的要素,给观众带来痛快感。但是气氛并不是无条件的黑暗和沉重,而是处处都有搞笑的台词和情况,不仅有意义,还带来了趣味。

第二,主演们的角色和谐。

《柜台》刘俊相、廉慧兰、金世静、赵炳奎、安锡焕等独特个性十足的角色组合。伪装成面馆职员的他们与其说是恶鬼猎人,不如说是邻居家的气氛。从某个角度来看,纯真,甚至有些木讷的庶民们,他们去抓恶鬼的时候,突然穿上红色运动服。在这种搞笑的情况下,与恶鬼战斗的时候,会比任何时候都强烈地变身。因此,像电视剧一样,看似现实的演员们的角色只能给观众带来亲切感。

第三,丑八怪的英雄故事吸引眼球。

因事故瘸了一条腿的少年。因为那座桥,不能正常走路,也不能跑,被朋友们嘲笑的少年。从5岁开始,除了像同居同乐一样亲近的朋友之外,谁都不理睬的少年。这样的少年在“柜台”任务(?)受了伤变成了英雄。帮助被孤立的朋友们,成为了惩罚一进的少年,成为了寻找父母的杀人犯守护正义的少年。谁都有一次梦想成为英雄。因此,被从丑八怪变成英雄的赵炳奎吸引是理所当然的。

每集的口碑都不寻常,收视率上升的《惊奇的传闻》。现在开始已经过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会怎么样呢?当然,很快就会创下进入10%的惊人的收视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