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射击分手歌曲'agar tum saath ho'对于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很难

时间:2021-07-04 12:16:11来源:

出火焰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在过去互相约会,自从他们分手以来,他们一直是朋友,一起做电影。在'yeh Jawaani Hai Deewani'演员将​​在Imtiaz Ali's'tamasha'中看到。

Deepika和Ranbir的最新歌曲来自'tamsaha',恰好是最近发布的歌曲发布的歌曲,这是一个情绪化的Duo为这首歌拍摄。行动者挑战了歌曲所需的高强度,但它们的精美是精美的,这也有助于他们从观众赚取良好的回应。

在这里观看歌曲:

虽然Deepika从这首歌的第一帧中看到呜咽,但Ranbir看起来对她没有反应。这首歌在三天内拍摄。

歌手Alka Yagnik借给了她的声音。

由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生产的电影将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