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al roy kapur想要“意思”

时间:2021-06-07 20:16:00来源:

“德里肚子”演员Kunaal Roy Kapur,他认为“成为演员比成为明星更有趣”,热衷于探索阴性和“卑鄙”的电影中的人物。

“我想在电影中尝试我的角色的更暗的一面。我想论文字符,“kunaal在电影”3开发“的”马堡“,他出席了Kay Kay Menon,Karan Singh Grover和Ravi Dubey。

kunaal是演员Aditya Roy Kapur和Utv Head Siddharth Roy Kapur的兄弟,相信他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柔软的人,但是“有时演员应该与他们的样子相反。

“我看起来不像一个残酷的人。但每个人都有一个更暗的个性方面,我想在电影中表明,“他说。

kunaal,曾在“行动杰克逊”中看到的,也觉得年龄不是一个有才华的酒吧。

“有许多演员是盛大的绽放者,如anupamher。我年轻,我认为有足够的范围来探索我的表演能力。当我40岁的时候,我不会再有人才,“他说。”

截至目前,他的焦点正在做好角色。

“有很多机会,但我想成为一个好演员。这是主要的东西......兴奋地坐在与良好的演员一起工作。“作为一个演员比成为明星更有趣,”Kunaal说。

“3开发”由Rajesh Raina制作,由Ankoosh Bhatt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