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TWICE成员中结婚倒数第一的成员是娜琏?“挑剔”

时间:2020-10-29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TWICE成员们同甘共苦,展现了积累的“浓厚的颤音”。

28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将与K-POP代表女子组合TWICE娜琏、Momo、Sana、志效、美娜、多贤、彩瑛、子瑜一起进行的“TWICE STAR”特辑。

出道后第一次团体出演脱口秀的TWICE成员们,活动了5年,像是在宿舍生活中积累的朋友,有时像家人一样的默契。特别是TWICE成员们聚在一起的话会说“给第一次结婚的成员送上婚纱吧”,对未来的故事也会坦率地分享,引发了好奇心。

对此MC们问“谁会结婚最晚”,自称为“JYP要注意的人物”的老幺彩瑛选择了娜琏,爽快地指定了娜琏,让娜琏惊慌不已。彩瑛以结婚倒数第一的身份选择大姐娜琏的理由让人好奇。

娜琏成为Sana恩人的理由也被公开。娜琏在宿舍独自治愈的Sana长时间没有动静,感到奇怪,救了倒下的Sana。

另外,从爱撒娇的Sana像妈妈一样给成员们做的独特的手到同龄人Momo讨厌的Sana的爱情表现等,公开了TWICE成员们可爱的关系的故事。

还描绘了TWICE的家人,同时也是粉丝家庭的插曲。Momo公开了在老家准备的“志效ROOM”,公开了家人可爱的TWICE爱情方式。得知“志效ROOM”身份的志效透露了Momo的爸爸为了和自己见面参加了High Touch会的逸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