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启2》进入白热化阶段,继续揭晓雷城的秘密

时间:2020-09-21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黑眼镜.jpg

娱乐刊09月21日报道 近日,由陈楚河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播出进入白热化阶段,剧情推进严谨,故事节奏紧凑环环相扣。饰演黑眼镜一角的陈楚河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喜爱,收获好评无数。甚至有不少网友自发替陈楚河“喊冤”,求黑眼镜戏份多一些。

在上周的剧情中,黑眼镜一队和吴邪一队各自成线,最终由天麟楼为载体,两条叙事线交汇。黑眼镜二叔一队率先由吼泉进入雷城,因队伍内奸联合焦老板使诈阻拦,众人被迫散开,黑眼镜和张起灵被困。吴邪一队听闻二叔队伍被困,由十一仓赶赴天麟楼,破解铜片机关与二叔大部队汇合……

据悉,在本周的剧情中,黑眼镜利用山洞山壁薄的特点,依靠声音找寻空气,找到当年日本人留下的临时避难场所,从吼泉脱困并与吴邪等人相遇。雷城边缘毒雾弥漫,队伍前进停滞。众人一筹莫展之际,黑眼镜从容不迫解说地形,谈笑之间提出利用泥土净化空气自制面罩以抵御毒雾的办法,带领队伍来到地面找到前进路线……在剧情不断丰富、层层递进的同时,陈楚河也通过自己的表演让黑眼镜“洒脱率性,遇事不惊”的形象更加生动立体,角色魅力值大增。

为了更好的呈现黑眼镜武力值高的角色形象,陈楚河在拍摄过程中也一直在加强锻炼,最大程度将打戏效果完美化。在第一季焦宅、哑巴村中,陈楚河的精彩打戏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打戏场面更是被网友称为“黑眼镜的高光时刻”。而在本周已曝光的预告里,出现了大量黑眼镜毒雾中大战异兽,雷城内勇斗角蝉的画面,相信也将成为黑眼镜的经典名场面!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持续热播中,盗墓小队终齐聚,披荆斩棘至雷城。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雷城里将发生哪些奇幻故事?跟陈楚河饰演的黑眼镜一起,继续揭晓雷城的秘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