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元孝和沈进化在公公的第一个祭祀结束后,“互相更加同感”

时间:2020-10-16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剧演员沈进化在公公结束第一次祭祀后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沈真花1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和丈夫金元孝一起照的照片。

沈真花表示:“我们正在去首尔”,“感谢支持我们的人们”。

沈真花说:“我爸爸去世14年了,爸爸去世后真的感受到很多的是元晓40岁,我41岁,我们的年龄越来越相似。”所以互相更加同感和感受”

接着说:“所以我觉得应该对妈妈更好。”把母亲抛在脑后,心情沉重,通过母亲看到了我妈妈。爸爸去世的时候我也很小,比起妈妈丈夫的死,我只看到了爸爸的死。”

沈真花说:“爸爸去世后,妈妈每天都是一个人,很空虚,很孤独,好像只有我很累,很孤独”,“坚强地独自生活了14年的我妈妈很帅。谢谢。我爱你。

最后,沈真花说:“曾经是恩爱夫妻的夫妻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度过了一年,虽然很累,但是没有表露出来,坚强地生活着的母亲也爱你。谢谢。

另一方面,沈真花于2011年与金元孝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