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德利的'25'发布于11月20日在印度

时间:2021-07-03 10:16:07来源:

奥斯卡胜利歌手阿德莱即将推出的专辑“25”将于11月20日在印度发布。

近期的专辑,随着“你好”作为其领导单身,是2012年的格莱美和奥斯卡赢得单身“天空”以来的第一个来自Songstress。

“25”是2011年的后续转移博尔特专辑“21”,其中24周上的广告牌200图表,让她成为第一位雌性艺术家,以便如此长。

“我的最后一条记录是一个分手的记录,如果我不得不标记这个,我会称之为弥补记录。我正在弥补自己。弥补失去的时间。27岁的声明说,弥补了我所做的一切,从来没有做过,“阿黛尔说。

上周发布的“你好”已经打开了图表。

该视频由加拿大总监Xavier Dolan指导,谁将与Adele A“Privilege”一起使用。

“这是指导Adele美丽,令人心碎的歌曲的音乐视频的特权。当我第一次听到它时,所有图像都在我的脑海中如此清楚地运行,她的信任和慷慨让我自由地创造出来,“Dolan说。

单身迅速迅速从其发布的24小时内在iTunes印度的第1歌曲和专辑图表上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