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计划点亮Tadley Common的运动区

时间:2020-07-20 10:16:29来源:

Tadley Common的业主已获准在运动区安装照明灯和闭路电视。

计划于2019年7月提交,计划在公共多功能游戏区(MUGA)安装10个照明柱。

这个想法得到了很多支持,其中包括塔德利镇议员乔·佩奇(Jo Page)写道:“我相信MUGA的升级将对该地区具有重要意义。

“塔德利和周边地区的年轻人需要这样的设施,以便安全,有趣地玩耍。

“照明将使该区域成为非常安全的游乐空间,并且对那些希望违法行事或造成麻烦的人的激励将会减少。警察/社区巡逻队如果被点燃,将能够更好地监视该区域。

发言人说:「建议的照明设计不会对任何野生生物造成影响,并会确保父母能更放心其子女的安全。

“在夏季使用时,噪音水平不会与任何其他游乐区有任何不同,因此不会对附近的任何人造成任何问题。”

该地区最初是四个网球场,2008年,Turbary Allmentment Charity(TAC,共同所有人)成功地从威立雅获得了赠款,将球场升级为MUGA和网球场。MUGA的升级已于2019年10月底完成。

申请书中写道:“我们希望将照明和闭路电视纳入计划,以在冬季最大限度地利用该设施,从而使该设施能够被当地社区团体和个人充分利用。

“除了最大限度地利用MUGA之外,用户的健康和安全至为重要,照明和CCTV的安装将确保我们满足这一要求。”

该应用程序解决了七户家庭可能因增加的噪音而受到干扰的可能性,并补充说:“我们应尽最大努力鼓励体育锻炼,以使我们的当地居民不受阻碍。”

尽管处理该申请的案件干事建议拒绝该申请,但理事会以另一种方式批准了该申请。

灯光只能在10月1日至3月31日之间打开,并且不得在晚上9.30至早上7点之间打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