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我们的孩子]林元熙,纯真男相亲第一次见面…“但是我在说什么呢?”

时间:2020-09-28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丑鸟”林元熙相亲了。

2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讨厌的我们的孩子》中描绘了林元熙继之前的节目之后相亲的样子。

林元熙为了相亲,在裴正南家等着对方女性。裴正南为了林元熙,直到最后都尽全力造型。在渐渐到来的约定时间里,林元熙紧张地坐不住。在摄影棚观看的母亲本杰斯也为林元熙加油。

相亲对象女性一登场,林元熙就非常紧张。安排相亲的裴正南说:“元熙哥人真好”,为两人加油离开了现场。

在沉默中,林元熙第一句话就是属相组合。马上就说:“但是我在说什么呢?”看着的徐章勋遗憾地表示:“因为喜欢对方,所以能看到这样的样子。”

最终朱先人裴正南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林元熙说“喜欢药酒吗?”这样的问题发现了意外的共同点。但是裴正南说要去小狗的卫生间,离开后再次安静下来。

林元熙递给准备好的花,引领了对话。在进行对话的过程中,林元熙因为无意中的失误再次紧张起来,让人感到惋惜。林元熙说:“我想学英语,但是不容易”,相亲对象说:“那你要接受我的辅导吗?”听到这句话,气氛变得很热烈。

两人在吃外卖时找到了“左撇子”的共同点。徐章勋为林元熙加油说:“要快点说是命运啊”。在接下来的预告中,林元熙询问电话号码等积极的表现。听到下周相亲结果公开的消息,让观众们心动和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