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的儿子伊布拉希姆的生日祝福姐姐萨拉

时间:2021-05-15 19:16:03来源:

Saif Ali Khan的儿子易卜拉欣向他姐姐萨拉展示了最近在Instagram上的一些生日爱情。

他英俊的父亲的吐痰形象的年轻人张贴了一张照片与萨拉用标题,“她甚至不是我的身高3英寸高跟鞋。生日快乐Shortyyy ilysm #sisterlove #birthdayscenes #sister。“

虽然易卜拉欣穿着一件白衬衫和黑暗的裤子,但萨拉都是成年人的,看起来很漂亮,耸立着印花耸肩。

Ibrahim在Instagram上非常活跃,靠近9000粉丝。The Star Kid最近与Sridevi的女儿Khushi Kapoor和Anurag Kashyaps'女儿,Aaliya一起发布了一张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