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索非亚vergara邀请400位客人在她的婚礼上

时间:2021-06-08 11:16:05来源:

女演员Sofia Vergara表示,与Joe Manganiello的婚礼将是一个私人婚险,其中包括400位客人。

“我们很兴奋。我们有点像一点私人,但这有点不可能,因为人们一直非常兴奋,“”现代家庭“的明星在”Jimmy Kimmel Live“上说道。

当主持人笑话地问:“为你私下,就像一千人,对吧?”她回答说,“不,实际上就像400”。

哥伦比亚出生的女演员说,没有伴娘,他们只会有花童和一个戒指男孩,因为婚礼将是哥伦比亚的传统。

“我不认为传统(伴娘)将在拉丁美洲持续一秒钟。你如何选择伴娘?你所有的表兄弟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 整个婚礼都会穿着同样的衣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