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娱]退款X金钟民通…“玩有什么用?”第三周土雨电视剧话题性第一位

时间:2020-09-22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BC‘玩有什么用?’连续三周占据周六非电视剧TV话题性第一位。

根据电视话题性分析机构数据分析资料,“玩有什么用?”9月3周星期六非电视剧部门以23.03%的占有率登上了第一位。与全州相比,话题性增加了24.16%,排名上升,成为非电视剧整体第4位,视频点击率第一位。特别是“玩有什么用?”《x》是广告相关人士的主要指标,也是衡量频道竞争力的核心指标2049收视率(尼森韩国首都圈标准),9月3周整体排名第一,收视率和话题性都保持着最高峰。

“玩有什么用?”固定出演者刘在石通过接力和扩张为基础的多种项目,建立了优高明星-刘成丝-罗星-刘亦菲-刘DJ桑迪·帕鲁-鸡油-刘斗坤-智美等“刘(YOO)尼巴士”,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19日播出的节目中公开了“退款远征队”成员们和“新朴企划”的新经纪人金智燮(金钟民)、郑奉元(郑在亨)的第一次见面。金钟民的综艺感得到了好评和经纪人的评价,对符合李孝利情况的适当的台词形成了积极的舆论。26日播出的内容中,退款远征队的第一个日程——中秋人事拍摄现场和听了吉米刘(刘在石)挑选的音乐的退款远征队的反应将公开。

另一方面MBC代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玩有什么用?’《蒙面歌王》、《全地域的干预时间》等在9月3周TV话题性非电视剧部门中排名靠前,MBC以19.1%的占有率在非电视剧部门的电视台排名中连续9周占据第一位。

此次调查是TV话题性分析机构数据分析机构以2020年9月14日到9月20日播出中或预定播出的169部非电视剧为对象,分析了网民反应,于21日(月)发表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