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智贤主演的《尸战朝鲜》外传预告公开,预计2021年开播!

时间:2020-11-04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全智贤《尸战朝鲜》外传《Ashin of the North》

Netflix 塬创热门影集《尸战朝鲜》确定推出由全智贤主演的外传《Ashin of the North (台译:雅信传)》,预计2021年开播,官方在昨日 (2日) 释出前导预告。

其实在《尸战朝鲜》第二季尾声,在瘟疫结束的七年后,再度传出有人贩售生死草,王世子李苍 (朱智勋 饰) 与医女徐菲 (朴斗娜 饰) 四处寻找生死草的由来与贩售者,当时,全智贤就有在片尾以神秘的未知角色曝光,并传出有意拍摄以她为主角的外传故事,让剧迷都相当期待。

而外传《Ashin of the North》将讲述北方女真族部落继承人雅信 (全智贤 饰) 的故事与生死草的起源,而在《尸战朝鲜》第一、二季饰演「御营厅大将」的朴秉恩也确定继续出演外传,与雅信之间的命运会如何交织在一起,也格外令人关注。

另外,外传《Ashin of the North》将由《尸战朝鲜》第一、二季导演金成勋执导,编剧金银姬专写剧本,预计2021年在全球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