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s'Rani Laxmi Bai'没有搁置

时间:2021-06-26 18:16:06来源:

Kangana Ranaut被抓住了听到她的Ketan Mehta定向的生物学'Rani Laxmi Bai'搁置的嗡嗡声。驳斥了谣言,女演员称,这部电影将按预定落在地板上,预先生产的工作已经全面摆动。

Kangana是在进行伦敦的途中,在正在进行的巴黎时装周上参加几个节目后,在伦敦向伦敦发言,即使是电影制片人笑了谣言。

“当我们收到新闻时,我们在伦敦的路上在巴黎,我们立即叫Ketan Sir,因为我们担心该项目。这是一个Magnum Opus,它需要至少一年的预生产,这已经开始了全面挥杆。

“我们都在电影中投入了太多的方式。当然,我们陷入了恐慌,但在过去,我们一直是这样的制造故事的受害者,这些故事被蔓延地造成伤害我们的项目,“Kangana在一份声明中说。

克顿说:“我想嘲笑这些谣言在行业中漂浮。这部电影非常发生根据时间表。“

这部电影将基于何海世的Rani,于1857年首次独立战争的领导者之一。

在“Katti Batti”之后,在票房成为潮湿的爆炸之后,Kangana有项目,如Hansal Mehta的“Simran”和Vishal Bhardwaj的“仰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