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会向媒体提供任何更多陈述:kanganaRanaut.

时间:2021-12-24 15:16:06来源:

在Hough的第一个迹象中,在争吵之后,Kangana Ranaut今天表示,她不会向媒体提供任何更多的陈述,并声称一些“普通人”正试图与Hrithik Roshan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有些普通的人已经开始在此事中干预,并希望令人友好地解决问题。因此,要结束积极票据的问题,我们不会向上述事项向媒体提供任何进一步的陈述,因为同样的证明也得到了一并保证,“康娜在一份声明中说。(读:苏丹罗山支持Ex Hubby Hrithik在对抗Kangana Ranaut;打电话给Photoshopped)

HRITHIK反对被指控的冒险者的投诉开始是在两颗星之间的丑陋公共和法律战斗中,两星都有指控和反对彼此的指控。(相片: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的新鲜图片与Sussanne Khan和Arjun Clampal一起派对

这位42岁的“Krrish”的明星和Kangana,29岁,互相拍了法律声明,以诽谤。

HRITHIK,首先向Kangana发送法律通知,要求她公开向新闻发布会道歉,并清除了他牢固驳斥的所谓事件的空气。(还阅读:Kangana Ranaut的新图片与Hrithik Ranaut派对和他的前妻Sussanne出现)

Kangana向演员发出了一份反通知,指称通过流通私人邮件和照片来指控他的“懒散羞辱”。

女演员的律师Rizwan Sidddiquee说:“首先,我需要知道谁是谁代表Hrithik Roshan作为倡导者的倡导者,因为倡导者似乎已经改变。新的倡导者应该出现并以他的名义提出一个适当的陈述,以便我们没有看到匿名人士在公共领域发出的法律声明。

“除了说明图像是Photoshopped还是致密的,它们是什么意思。他们是否意味着它不是图像中的kangana,或者是不是hrithik,或者是他们的声称,kangana和hrithik的表情或肢体语言已被改变?

“他们需要具体,因为这张照片是为了证明HRITHIK在社交方面没有知道我的客户康娜的观点。在所有方面都得到了充分证明这一点,因此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并停止毫无疑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