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候电影评论:山脉杜鹃沙和Kalki Koechlin都适合他们的零件

时间:2022-02-24 09:16:10来源:

两个人,等待。

这是一个关于生活的电影的一行,持续的爱情和即将损失,探讨了鲍尔莱伍德的区域不会打扰。这本身就是如此令人耳目一新,你想冠军,也是一些结果,即使它没有击中所有标记,都一路击中。

Shiv(Naseeruddin Shah)和塔拉(Kalki Koechlin)在生活中最困难的旅程中不太可能伴侣,因为他们在高知医院计算了日子和夜晚。他们正在等待各自的昏迷配偶的标志:来自他一动不动的几个月的妻子(Suhasini Maniratnam)和来自她最近批评的丈夫(Arjun Mathur)的塔拉。

他们可以自己呼吸,走出他们被监禁的防腐房间,被无菌机和白色涂层的医生缠绕在笑容中,这不会到达他们的眼睛?

那些问题是Shiv和Tara搏斗的问题,前者带有渴望的坚忍,来自漫长的等待;后者,不耐烦,伤害,现在现在,现在,现在,现在。Shiv的婚姻已经持续了四十多年;塔拉是几周。她对她刚刚进入的关系的潜在长期保质期感到惊讶;他轻轻地对她微笑。

顿联和kalki都是良好的态度,适合他们在英国,印地文和马拉雅拉姆的颤动之间轻松的一部分的零件:医院的护理人员是马来亚人,因为它在该国的大多数医院,它是一个很好的在语言中使用一行或两种语言查看字符,而不是他们自己的意义。

而且也是矛盾的,这部电影的问题。不是偶尔的马拉马尼线,而是划分的线条。这太解释了,太说了:你希望角色停止描述它们的感受;你想要一些安静,所以你可以看到它们的感觉,感觉就在一起。

电影中的一些最有效的时刻发生,当允许两个引线沉默时,就在那一刻,放松。那是你真的看到的时候,分享它的相反目的是在年龄频谱的相反目的,但受到这个最难的问题的束缚:他/她会住吗?

几个支持行为是坚实的。作为到达持有Kalki痛苦的手的好朋友,Ratnabali Bhattacharjee脱颖而出,rajivrajendranath是真诚的,有助于受伤的丈夫的同事。

Kalki是一个有说服力的表演者,让我们观看,即使她突然脱落并被强迫成比特,而且更像是零件的写作方式。这是我们可以对整体绘制的东西说,这同时欠发达和覆盖。

星期家熄灭,那个PS因为他拥有最多的生活经历。他为一个伴随着他的同伴走路的人带来了一个安静的尊严和心碎的弹性 - 他们已经是友谊和持久的婚姻 - 长时间,谁不想让她走。

谁做?

投:湖泊,Kalki Koechlin,Rajat Kapoor,Arjun Mathur,Suhasini Maniratnam,Ratnabali Bhattacharjee,Rajiv Ravindranathan

导演:anu menon.

两个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