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丝被指控窃取世界巡演的编舞

时间:2022-01-12 19:15:48来源:

R&B Star Beyonce偷走了“de la guarda”和“El descueve”的诉讼,为她的“Chemation”音乐会的编舞,掌握了专业的舞者。

Marlyn Ortiz在Instagram帖子中抨击了34岁的Beyonce,据称窃取了Aceshowbiz的动作。

ortiz分享了据称被碧昂丝被偷走的部分的剪辑。

她旁边写着视频,“我很抱歉,我不喜欢Bash艺术家!但我尊重创意艺术家......并不喜欢使用社交媒体来推广一些可以被视为消极的东西...但@beyonce你有神经窃取了从其他真正的创造性天才的精确概念n编舞。“

“你偷了@BreakingSurface你偷走了从#delaguarda @fuerzabrutanyc踩踏它是可以启发的,但至少努力使自己成为自己的努力,”她继续努力。

虽然Ortiz提到碧昂丝偷了“分区”音乐视频从疯马巴黎偷走的举动,但一个用户捍卫了歌手,说疯狂的马和其他节目在歌手的旅游书中被记入了记入。

用户发布,“你尝试过。所有这些人都在她的旅游书中获胜!由于您想提到“分区”让我们谈谈她如何说自己,她从疯狂的马中获得了想法。需要一个链接?“

另一篇写道,“Lmfao,所有这些人都在音乐长上。在幕后视频(SIC)后面的自我期间,Beyonce一直在提到疯马。“

ortiz回复了,“请在旅游书中发送信用的图片..我实际上不关心疯狂的马......但请分享其他灵感..请发送图片。“

她后来澄清说,她不是抨击碧昂丝。

“我只是想说这不是碧昂丝的抨击,我喜欢她的音乐和她的才能作为歌手/艺人......她是一个激烈的女人!

“我只是想捍卫和学分小家伙..谁创造了像#delaguarda和#fuerzabruta这样的惊人的节目,我谨随便履行多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