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acy Morgan表演医务人员

时间:2021-12-15 10:16:13来源:

喜剧演员Tracy Morgan最近对医生和护士进行了一个展示,他在2014年6月在一辆道路事故中伤害了他后对待他。

这位47岁的漫画在昏迷中,留下了创伤性脑损伤,并在2014年6月在新泽西州的道路事故后留下了一条断腿。

他说,在附近的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大学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新不伦伦克斯队的州剧院表演是他生命中的“最特别的夜晚”之一,报道了人们杂志。

“昨晚是我生命中最特别的夜晚之一。在与人们身上站在舞台上,让我在观众中挽救了我的生活是一种压倒性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完全能够感谢医生,护士,第一个响应者和其他人让我回到该阶段,”摩根说。

“这些人是英雄,我从内心深处爱着他们。“那个可怕的夜晚发生的唯一好事是当事故发生时,我很靠近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医院。上帝保佑他们。“

“30岩”星星结束了晚上,谢谢医院工作人员。

“在售出的展示后,特雷西要求房子的灯光打开,并要求所有帮助他生命的人与他分享他的站立的ovation。这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夜晚,“一个消息人士说。

在表现之后,摩根邀请了所有医院员工在剧中留下了他的梳妆室。该节目的所有收益均捐赠给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大学医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