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严智苑和尹博被人发现不想让人看到的瞬间

时间:2020-11-17 17: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产后调理院》中,严智苑和尹博不想被看到的瞬间被人发现。

16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中,吴贤振(严智媛饰)和赵恩静(朴河善饰)说:“产后调理时期有很多出轨的丈夫”。

朴河善想起结婚前为了自己是乘务员而来到机场,尽最大努力的丈夫的样子,感到很苦涩。吴贤振说:“我的身体越来越熟悉我的丈夫,所以觉得那个人不再是女人了,如果是以前的话会生气追究的现在不能那么做了我太寒酸了”。

赵恩静说:“刚开始我也那样,不想改变,很难过,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丈夫不生气了,我觉得这样的变化是理所当然的对那个人来说是女人从妻子变成妈妈”。

吴贤真说:“当然会变的”我对这句话很生气,“讨厌,他给丈夫打电话说:“我当然不会放任不管的”。

image

一个陌生的女人接了一段时间没有应答的电话。她说:“金道允正在做急救手术”,并表示金道允现在在医院。

金道允认为“不想被发现的瞬间会被最不想被发现的人发现”,金道允才发现不想被发现的瞬间。

到现在为止金道允说“我生病的话贤真怎么活下去?”我一直想成为那个人的依靠”,一直忍着妻子吴贤振偷偷做痔疮手术,最终以朋友父亲的奖为借口离开了家。

吴贤振确认了金道允所说的朋友现在在夏威夷,也误会金道允出轨。金道允紧紧抱着吴贤振说:“我本来想守护你的,偏偏这时候像傻瓜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