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al roy kapur的半秃头看看Azhar透露,见图

时间:2021-11-07 13:16:06来源:

在Emraan Hashmi之后,它是Kunaal Roy Kapur,他们全部设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半秃头看起来是'Azhar'。他扮演穆罕默德阿扎鲁德州律师和朋友雷迪的角色。

kunaal在假肢的帮助下获得了老年的外观。秃顶和一个义齿,他看起来无法辨认。雷迪是在比赛丑闻中捍卫他的板球运动会的人。

Kunaal Roy Kapur说:“由于假肢花了大约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才能看到外观。我有一个胶乳秃头粘在我的额头上,然后有一个假发的上面。我被戴上伪造的东西让我的脸上更饱满。到了看法结束时,我无法识别自己。我很震惊。”(读:'Azhar'从未向我提供:Huma Qureshi)

Azhar基于一些着名的蟋蟀船长穆罕默德·阿萨鲁德省生命的一些知名事件和事实。(还阅读:Emraan Hashmi股份“Azhar”的“最新海报”)

由Tony D'Souza和电影明星emraan Hashmi,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的电影星号。

这部电影将于5月1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