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RK之后,Aishwarya Rai Bachchan访问了Aadesh Shrivastava在医院

时间:2021-05-28 14:16:05来源:

许多伟大的祝福都倾向于访问流行的音乐作曲家Aadesh Shrivastava,我们学到的是一个充满精神的战斗。

在SRK之后,今天(9月2日)访问Aishwarya Rai Bachchan访问了Aadesh及其家人。“巴克人和阿拉伯的家人回去了很长的路要走。Aishwarya今天下降,向Aadesh传达了温暖的愿望。“

制片人Ramesh Taurani也被看见在医院的Aadesh。

第二次患有癌症复发并在Kokilaben Dhirubhai Ambani医院进行治疗的Music Director Aadesh Shrivapava,表明了改进的迹象。音乐作曲家的勇敢的战斗精神留下了巨大的印象。

在过去的41天内处于批判性状态的Aadesh,现在正在响应治疗。音乐主任被取出在轮椅上的简要旋转,为一些新鲜空气,他甚至闪过胜利的拇指标志。

通知我们的来源,“家庭在经济上的声音,并对Aadesh的医疗需求进行了良好。”

一直认为他家庭的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在昨晚(9月2日)也掉了下来,这是两个老朋友遇到的怀旧时刻。还说,Aadesh易于认可的SRK,他们共享温暖的Camaraderie。

Aadesh ShrivaStava为SRK的生产“Chalte Chalte”组成了音乐,并在“夏希·肖·哈希·卡巴”主演Shah Rukh Khan的'Shaava Shaava'中组成和唱歌。

有报道称,当在电影行业的朋友没有在2010年被击败癌症时没有出现在他的同时与他见面时,Aadesh Shivastava很失望。但是,这次,Aadesh的姐夫曾说过:LALIT指出,这次“他曾经过的每个人都能见到他”。

早些时候,Melody女王Lata Mangeshkar也推文表示,对Aadesh Shrivastava的恶化状况恶化并祈祷他的快速康复。来自宝莱坞的许多人已经掉了下来。Shekhar Kapur,Suchirra Krishnamoorthy,Poonam Dhillon,Anu Mallik,Jaspinder Narula,Abhijeet和许多其他人参观了他。

还有人报道,电影制片人Aziz Mirza和Singer Alka Yagnik每天都要参观Aadesh Shrivastava。

我们尝试与Aadesh的家人取得联系,但他们仍然无法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