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年职场简约办公室穿搭,让你做个与潮流并进的时尚上班族

时间:2020-12-20 11:49:25来源:搜狐

开始上班了,有么有回到工作状态呢?上班穿搭是不是每天有点不知所措,一周最少也得两天一换衣吧!今天我们来看看职场穿搭!

白色西装套装

办公室套装,想要穿的正式又具有时尚感,除了沉闷的黑色,还可以选择白色,白色相对于黑色来说会更明亮温柔一些。

西装成套穿,质感又时尚大气,是白领阶层的必选套装哦!

V领大西装修饰脸型及脖颈,显脸瘦又显得脖颈长;

西装内搭同色系同领型针织奶奶衫,简单干练,不失风度又不失温度;

珍珠项链层次点缀,增添时尚感;

下半身搭配同面料阔腿裤,立显大长腿,“大女人”气场全开。

同色系白色珍珠靴搭配,尽显高贵气质,适用场合:办公室、公司年会等等

如果你想让自己更加显高显瘦显气质,这套一定要入手哦!

办公室套装必选—大衣加洋装裙

一旦步入冬季,大家都会穿的比较厚重,追求保暖的同时,也不能忘记美观哦,精致女人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哦,这种美不仅指我们心灵及外貌,还有我们的内外穿搭,不能只注重外搭的精致,内搭的精致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必须要做到层层脱,层层美!

驼色羊毛衫大衣内搭同色系羊毛针织裙,高级质感不臃肿;

驼色廓形大衣,版型简单大方,包容性好又实穿;

羊毛竖形条纹针织裙,高腰身腰带点缀,显高显瘦不压个子,微修身穿出女人曲线美,下摆大裙摆复古又时尚;

蓝色大披肩点缀,精致中透漏出些许慵懒时尚感,保暖又具有层次美感;

同色卡其色珍珠靴搭配,蓝色袜子与围巾呼应,冬日气息满满!

上班也要穿的时髦要甜美,告别严肃感,以上的穿搭有没有给你一些灵感呢?试着去搭一搭,也许你就会成为办公室中的时尚达人呢!

关注哥弟真的好抖音,为你分享时尚穿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