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ppy Sanjay Dutt将成为一个免费的人:宝莱坞名人

时间:2021-08-12 17:16:09来源:

Mokmakers喜欢Sanjay Gupta,Mukesh Bhatt等表达了幸福,即Sanjay Dutt将于二月终于离开监狱。

DUTT在1993年的孟买串行爆炸案件中被定罪,目前在浦那的高安育展览中心监狱中提出,将于2月27日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清除判决的提案之后走出监狱。

Boyec Boney Kapoor希望Dutt在作为一个改变的人中走出监狱。

“我对他很开心。他是一个值得出门的人。我希望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更好的人和一个更好的演员。“

Gupta说:“这真是太棒了,他将再次成为一个自由的人,最后和他的家人一起回家。他的漫长而痛苦的苦难将结束,他可以重新开始终身。我个人非常高兴,“他告诉PTI。

根据家庭部门的清关后,杜特正在为监狱手册提供缓解。

国家部长(家)Ranjit Patil签署了允许Dutt的档案,而不会在2015年1月1日从他的休假期间报告报告。

制片人Mukesh Bhatt表示,他很高兴“Munnabhai”演员现在将带来正常的生活。(读:Actor Sanjay Dutt 2月27日在Yerawada监狱中走出来了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最后他曾侍奉他的任期,洗了双手清洁,现在会带来正常的生活。这是他在他期间释放了他的良好行为的事实。我非常高兴。“

主任Anubhav Sinha说:“当他出去时,我会为他感到高兴。他终于将是一个自由的人。“

在被定罪的人被定罪后,Dutt在判处非法武器后被判处为期五年监禁,这是在1993年的孟买串行爆炸中使用的一部分缓存,其中257人被杀死。

这位56岁的演员于1996年被判入狱,并在保释后走出去落后18个月。

2013年,最高法院为犯罪判处了他五年监禁。Dutt现在正在完成剩余的监狱期限为42个月。

在2013年5月被送往Yerawada监狱之后,Dutt在假释中脱颖而出两次,并在休假时的平等次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