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NHYPEN 直播感谢 BTS、SVT、TXT 支持:给我们很大力量!

时间:2020-10-05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ENHYPEN

出身 Mnet《I-LAND》的 ENHYPEN 在直播中感谢前辈 BTS 防弹少年团、SEVENTEEN 与 TXT 的支持!

2日,ENHYPEN 透过直播与粉丝们聊天、互动,直播进行一段时间后,Jake 提到:「我刚想到一件事,有件事是我们所有人,不只是我,一直很想说的,我想透过这个机会说说。」

《I-LAND》是由BTS、TXT,以及SEVENTEEN 都曾担任特别嘉宾。BTS 与 TXT 出现在节目的最终集直播,给予参赛者鼓励;BTS 也曾到访参赛者的宿舍给予一些建议,还带了礼物;SEVENTEEN 表演组则是曾观看参赛者们舞蹈练习后给予意见。

对于前辈们的到访、鼓励与建议,Jake 和善宇说:「我们真的很想感谢在节目中给我们支持的 BTS、SEVENTEEN 和 TXT。」正元在一旁补充:「他们亲自来给我们鼓励。」Jake 接着说:「我们一直没有机会说,但我们真的很想对他们说『谢谢。』」Jay 也说:「我觉得,他们的鼓励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大的力量来源。」成勋表示:「他们真的很支持、帮助我们。」善宇接着表示他们为此感到荣幸。

回忆起参与节目的时光,Jake 说:「他们在非常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正元表达同意:「那时我们经歷了一段很艰难的时光,那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Ni-ki 接着补充:「有鑑于他们给予的支持,我们会更努力,以期未来成为优秀的 ENHYPEN。」

ENHYPEN 预计今年出道,一起期待他们的出道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