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李道贤,放弃篮球从比赛途中跑了出去…选择韩素恩

时间:2020-09-22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 again》的李道贤在篮球比赛中跟着韩素恩走了。

21日下午首播的综合编成频道JTBC月火剧《18 again》中,18岁的洪大英(李道贤饰)面临入学考试重要的篮球比赛。

当天篮球教练对洪大英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队伍和大学都来了”,鼓励了洪大英。但是洪大英没有集中精力参加比赛。洪大英连自由投篮都失败,展现了与平时不同的实力。

结果洪大英跑到了外面。为了跟着郑多情(韩素恩饰)走。郑多情在比赛前去找洪大英告知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洪大英抓住韩素恩说:“你是我的未来,我的孩子是我的未来。所以就相信我吧。他放弃了作为篮球选手的未来,选择了韩素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