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道10周年的演员尹贤旻作品不断 新剧《复仇吧》10月首播!

时间:2020-09-11 14:28:03来源:娱乐刊网

刚终演的作品《他就是那家伙》男主角尹贤旻,作品相当丰富并且已经出道10年的他,在2020年可说相当活跃,刚结束一部作品后立即就有新作品即将播出,新电视剧《复仇吧》将於10月与观众们见面。

尹贤旻从今年初上线的Netflix的原创系列电视剧《我的全像情人》开始,还参与了Mnet的综艺《我内心的情歌》,接下来更演出了KBS2TV的电视剧《他就是那家伙》,饰演一位200年来只爱一个女子的纯情公司代表,浪漫演技大获好评。刚终演不久后接下来还有最新的TV朝鲜电视剧《复仇吧》,今年的尹贤旻的确行程满档。

2.jpg

身为韩国30多岁男演员中的代表之一,尹贤旻将再度以新作品展现全新面貌,10月即将播出的周末剧《复仇吧》中,他即将饰演一位冷血律师车民俊,与前作品的浪漫氛围完全不同。车民俊在家族没落后,满脑子都是追求成功并且进行复仇,从演技与造型都将呈现全新魅力的尹贤旻,更将与金莎朗合作,引发话题讨论。

2.jpg

2010年演出音乐剧《寻找金钟旭》以演员出道的尹贤旻,到了10周年的2020年,从浪漫爱情喜剧、温馨家庭剧到悬疑追凶题材都难不倒他,也相当受到观众们的喜爱,期待尹贤旻带来新作品的高冷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