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确认与Hrithik Roshan一起使用下一个

时间:2021-07-23 14:16:14来源:

总监Sanjay Gupta已经证实,对于下一个项目,他与Hrithik Roshan和Rakesh Roshan合作,但表示这部电影的“领导女演员”尚未完成。

“好吧,我真的是我在我的赫里希克和rakeshji工作。但我们还没有确认领导女演员。我们很快,“Gupta发布在Twitter上。

好的,我是真的,我正在与Hrithik和Rakeshji一起工作。但我们还没有确认领导女演员。我们很快:-)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5年12月2日

这部电影很可能是由R​​oshan高级的。

Gupta上次指示“Jazbaa”,它的特色演员Irrf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这部电影在五年后标志着“Devdas”女演员的复出。

与此同时,HRITHIK目前忙着拍摄Ashutosh Gowariker的“Mohenjo Daro”,在明年开始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