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的法则]许载,夜宵吃播“吃过的鳗鱼中最棒”

时间:2020-09-13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丛林的法则》中许载极力称赞吃夜宵的鳗鱼。

12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in Wild Korea》中描绘了模拟灾难生存的第一晚的炳万族的样子。

在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中痛苦,好不容易入睡的炳万族之间,金炳万前往白天制作的鱼笼中装满鱼饵。金炳万确认的朴赞浩的鱼笼里有超过50cm的鳗鱼,让人惊讶。

金炳万和许载和许勋父子一起偷偷地吃夜宵。对此,朴美善、朴世利也睡醒后加入了鳗鱼吃播。朴美善说:“今天第一次尝到了什么。真的太好吃了肉很有嚼劲,很清淡,什么都说不出来。

炳万族连骨头都烤了,鳗鱼都干掉了。许载说:“我好像有点夜宵服。这是我吃过的鳗鱼中最棒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