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蔡贞安:“经历个人痛苦后遇到的作品”

时间:2020-09-25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蔡贞安想起出演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时说:“当时不想出演”。

蔡贞安出演了24日播出的MBC纪录片《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咖啡王子篇。

蔡贞安想起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时说:“那时候不管是作品还是什么都不想做。”

蔡贞安回忆说:“这是经历个人痛苦后遇到的作品”,“当时也不想看《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剧本”。

另一方面,担任《咖啡王子一号店》导演的李允贞PD表示:“需要纽约和巴黎中间的女性形象。”

李允贞PD说:“漂亮的女性很多,蔡贞安也是其中一名。之后被推荐后见到了蔡贞安,我第一次以为是(蔡贞安)的男人。我以为是冒失鬼。接着说:“一周一次坚持。真的很有魅力女人喜欢的女人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