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韩胜妍:“金秀贤非常有弹性,愉快的录制”

时间:2020-10-16 11: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演员韩胜妍发表了与全炫茂、Boom、金秀灿一起合作的感想。

15日下午KBS 2TV新综艺节目《宠物维他命》制作发表会在网上进行。当天,全炫茂、Boom、韩胜妍、金秀灿、徐泰勋出席了制作发表会。

韩胜妍说:“好久没有固定综艺节目了。(全)玄武哥哥和Boom哥哥一起做过很多放送这次又这样见面,感到很舒服,很高兴。”

接着说:“又能和金秀灿在一起真是太好了,非常有弹性我也很开心,很开心地进行了录制。

另一方面,“宠物维他命”是梦想人类和宠物“共同健康”的世界上唯一的健康诊所,将于15日晚8点3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