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的味道]朴恩英,李夏静出演认证照“高兴的面孔们”

时间:2020-09-02 17: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BS播音员出身的朴恩英公开了出演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的认证照。

朴恩英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录制了《妻子的味道》的第一个摄影棚。因为是第一次观察综艺,所以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请大家多多关照。

公开的照片中朴恩英对着镜头灿烂地微笑着摆着姿势。另一张照片中与MBC、TV朝鲜播音员李夏静一起以亲切的样子让人感到温暖。朴恩英说:“你那么开心。好久不见的脸们加上了和河贞姐姐一起拍照的标签。

image

另一方面,朴恩英去年9月和比自己小3岁的非艺人金亨宇结婚,第二年2月从KBS辞职,以自由撰稿人的身份开始活动。在1日下午播出的《妻子的味道》中首次公开了新婚生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