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作家希望Shah Rukh Khan为他的剧本

时间:2021-10-05 17:16:41来源:

“Tanu Weds Manu Returns”Writer Himanshu Sharma,他们为kanganaRanaut-starrer的剧本和对话袋装了全国电影奖,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祈祷”,以便为Aanand L来到一个脚本上的脚本。 。rai的下一个。

“我正在为Aanand先生写一些东西,这个脚本是在印度的基础,然后向我们提供旅行。我在祈祷莎瑞科汗先生,但这是为了他和亚兰先生来决定,“沙姆拉告诉伊安。

据报道,RAI与这个剧本接近SRK,正在等待他的点头。

Sharma还评论了RAI对他的脚本的解释。

“我是一个不同的人,会做出不同的东西......我有自己的理解。我是一名作家,他是董事。这个媒体属于董事......导演如何解释所写的内容,“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